机关一分工会关于开展线上运动会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为积极响应学校“健康华电·全员锻炼”的活动倡议,营造健康、团结、和谐的机关氛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引导教职工快乐锻炼身体,健强体魄,机关一分工会定于11月26日——12月3日开展线上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说明

1.比赛项目介绍

男子组: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俯卧撑

女子组: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仰卧起坐

参赛组别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其中中年男子组(45岁以上,1976年12月31日前出生)、中年女子组(40岁以上,1981年12月31日前出生)。

比赛项目动作要求见附件一。

2.比赛要求:除平板支撑外,其他比赛项目时间均为60秒。

3.比赛视频提交方式

请于12月1日下午16:00前将完整的、无编辑痕迹的比赛视频(侧面视角,保持全身进入视频视野范围)和汇总表(附件二),按照“项目+组别(青男、中男、青女、中女)+姓名+工会小组”进行命名,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发送至邮箱:mxk@ncepu.edu.cn,或用优盘拷贝给年中华、李烨、路雨欣其中一人。

二、参赛报名

1.参赛资格:凡机关一分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

2.报名办法:给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由小组长汇总提交。

三、参赛奖励

1.鼓励各位会员积极参与,参与即可获得鼓励奖。

2.机关一分工会将对成绩进行排序汇总,各项比赛成绩统一由分工会委员会裁定,同时根据各项比赛所获积分排名进行奖品发放。

3.联系人:马新科、年中华、路雨欣、李烨

附件1:机关一分工会线上运动会比赛项目动作要求

附件2:机关一分工会线上运动会项目统计表

机关一分工会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