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机关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分别由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和纪检委员朱周斌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周坚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同志所作的报告。与会委员结合机关党委工作实际,充分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下一步机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张德安部署了机关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机关党委将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扣学校“三风”建设等年度重点任务,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分解。一是组织各支部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学习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在“三风”建设中做表率,结合学校总体方案优化机关作风建设方案,从榜样引领、激励监督、对接基层、强化协同等方面,不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三是聚焦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以提醒谈话等方式强化廉政教育。四是要坚持安全底线,做好意识形态阵地管控、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

初审:陈鹤

复审:张德安

审核:张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