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及中心组学习会议

12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及中心组学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在机关的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主持。

会议共分两阶段进行。首先召开了机关党委会,重点研究机关党委重点工作及任务分工。张德安结合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围绕建设模范机关,在提高站位抓学习、统筹协调抓融合、健全制度抓规范、一线规则抓作风、榜样引领抓文化五方面进行任务分解,结合机关党委委员工作分工作了具体部署安排。同时结合组织员工作职责,对发挥机关组织员作用,建立机关党委委员、组织员联系党支部制度进行了研究。

image.png

党委会后,机关党委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中心组理论学习,全体与会人员结合集中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心得体会交流,以促进启发思考、形成思想共识、强化学习效果。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必须从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核心要义入手,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服务国家和学校发展大局,切实提高机关的创新意识、协同意识、服务意识。同时要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从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高度,做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委员和组织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和对支部的引领作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都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