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12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机关党外人士通报2021年机关党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就机关工作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张德安首先向党外同志通报了机关党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思路、工作事项和工作特点、工作难点,并就机关党委党外交友制度及委员分工进行了说明。林海文、庄丽、张云健、李博、何天枢先后发言,一致肯定了机关党委近一年的工作,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集体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机关教职工考核及工会活动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与会机关党委委员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德安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首先就各位老师对机关党委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同时指出,此次座谈会召开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机关有关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及基层具体工作情况、教职工思想状况,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持续改进机关工作。希望机关各党外人士能够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所思所想,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和机关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