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教职工座谈会暨专项表彰会议

1月6日下午,根据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召开座谈会向机关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并对机关党建优秀联络员、疫情防控优秀联络员、“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进行了专项表彰。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军伟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为进一步弘扬榜样精神,强化争优和责任意识,提升机关的组织力、学习力和一线执行力、落实力,会议首先对在机关党建、疫情防控及理论学习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给予了表彰。

座谈会上,梁玉超、张晓华、王新军、年中华、马新科、张冬媛、余小霞、杨天明等机关各支部代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先后发言,在肯定机关党委工作的同时,就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党建工作、部门联动协同、疫情防控及教职工理论学习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image.png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对此次受到表彰的同志给予肯定。他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改进机关工作奠定了基础。机关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在作风建设上继续发力,大力营造讲担当的责任文化、讲实干的务实文化、讲规矩的制度文化,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推动机关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