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机关各党支部: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开展,根据上级部署安排,机关各支部及各部门中层干部、党员的主题教育工作主要由机关党委来联络和指导。现将主题教育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根据学校《华北电力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学习、调研工作、检视整改、宣传等四个具体方案的要求,机关党委讨论制定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同时各党支部也需按照学校相关工作方案,以及机关党委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本党支部具体落实方案。

2.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以及机关党委要求,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

3. 各党支部要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党支部书记为工作小组组长,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本支部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

4. 各党支部要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习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好处级干部各次的集中学习研讨,对党员干部自学提出明确要求。为了促进交流,各党支部内的处级干部可以以一个党支部为一组,也可以以两个或多个党支部为一组,组织组内的处级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请各党支部的主要负责人担任各组召集人,组织各次的集中学习研讨。

各组要严格考勤,安排专人认真做好组内党课、民主生活会等会议记录,并及时报送给机关党委(纸面报到D923,电子报到jgdw@ncepu.edu.cn)。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集中学习研讨的干部,需要向本组召集人请假,并向本组提交书面补学材料。

5. 各党支部要敦促各部门,抓紧研究提出本单位领导班子调查研究的选题,制定调研计划、明确工作分工、抓紧推动实施,确保完成调查报告。

6. 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信息报送工作,积极向机关党委报送本支部的工作进展、特色活动、先进典型、干部学习体会等方面信息(发送电子版,邮件地址同上),机关党委将积极将相关信息登载在机关党委网站和机关党委简报之上,并择优向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进行报送。

7.为了做好机关党委的相关工作,机关党委成立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并下设三个小组(综合小组、宣传小组、整改小组)和一个青年读书班,由机关党委委员、部分党支部委员和机关一工会委员担任小组长和成员。

机关党委

2019年9月25日


附: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人员

总体协调:机关党委的六名委员

综合小组:组长王硕、窦雅萍,组员张晓华、年中华、刘璐

整改小组:组长王子杰、朱晓林,组员程诚、朱徐飞

宣传小组:组长孟大伟、王硕,组员马新科、鄢知、路雨欣

青年读书班:组长王集令,组员田里、年中华、谢昂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