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关于开展“学史守初心 健步迎百年”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关一分工会将开展“学史守初心,健步迎百年”健步走活动,以生动活泼的学习形式、积极健康的运动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7日中午12:40—13:30

二、活动主办

机关一分工会

三、参加人员

全体机关一分工会会员

四、活动安排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各位老师,请12点30前在主楼礼堂东侧广场集合,集体合照后出发。

本次健步走起点为主楼礼堂东侧广场,终点为主楼西广场,沿途在体育馆东南角、教一北门和终点设置三处学党史打卡点(五角星位置,微信扫码打卡),健步走详细路线见下图标识。

image.png

五、相关要求

1.积极动员,全员参与。此次健步走活动为机关一分工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沿途打卡点融入了党史知识,各工会小组要认真组织,动员本部门教工积极参与,以健康的生活方式献礼建党100周年。

2.疫情防控,坚持不懈。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长走过程中保持安全距离,注意避让车辆。天气预报有4-5级风,老师们户外活动注意防风防晒添加衣物。

机关一分工会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