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2019年新进职员首聘期考核会议

11月7日星期四上午9时整,华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2019年新进职员首聘期考核会议在主楼D0547会议室举行。

1.png

首先由会议主持人、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硕介绍与会人员,并宣读了学校首聘期考核通知。与会评委共15人,由朱晓林、王硕等2名机关党委委员,沈岚、杨利国等2名被考核人所在支部及部门负责人代表,陈蔚、戈金义、汤明润、孙清磊等4名所在部门职工代表,以及来自于学院和部门的7名服务对象代表王倩、王悦、李栋栋、常青云、窦学欣、苏晓敏、马新科等同志。被考核的两位同志分别为张静、丁宁。

2.png

会议的第二项为两位同志的个人述职,她们分别进行了述职,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张静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分别从科研项目及科室管理、会计核算科等方面对自己首聘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新的展望。

3.png

丁宁从履职情况、代表成果、未来工作思路以及预期目标对首聘期的工作进行总结,重点介绍了其在辅导员期间的学生工作内容以及在学生处工作期间增强信息化水平建设的工作成果。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为评委们审议并评价。各位评委对两位同志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肯定各位同志表现的同时并提出了新的希望。

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为计票和公布环节。经过现场评委的计票,最终两位同志均以高票数,超过1/2,符合与学校签订无固定期限聘用合同的条件,通过了会议评审。会后,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进入公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