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同意吕硕硕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书

华北电力大学机关党委人才工作处党支部拟于近期讨论吕硕硕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吕硕硕,男,汉族,2002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人才工作处职员。2022年12月5日经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同意接收吕硕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2年12月8日批准吕硕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自2022年12月5日至2023年12月4日。吕硕硕同志于2023年12月4日向人才工作处党支部递交了书面转正申请。

吕硕硕同志在预备期内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平时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思想觉悟。工作上积极努力,和睦同事,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公示起止时间:2023年12月11日至12月15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机关党委接受党员和群众来电、来信、来访。

联系人:张德安

联系电话:010-61772722

来信来访地址:主楼D1021 jgdw@ncepu.edu.cn

机关党委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