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教职工代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领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踏上新征程的奋进力量。

image.png

主题成就展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景式、多角度展现了非凡十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实现的巨大跨越。神舟十二号返回舱、港珠澳大桥模型、世界最大清洁能源走廊沙盘模型、再现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历史进程的一件件展品直抵人心,机关教职工代表在参观中切身感受到1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崭新面貌,深刻领悟到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

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是机关党委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也是机关广大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机关教职工代表从中接受了精神洗礼、汲取了奋进力量,今后将更加坚定历史自信,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