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我们的“身边榜样”

学习“身边榜样”,是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个特色内容。在主题教育期间,各支部推出了自己的“身边榜样”,已开展了相关学习活动,产生了积极的效果。在2020年度工作计划中,机关党委也列有开展“身边榜样”学习的计划,作为机关学习和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

3月19日,机关党委委员们在党委委员视频会议中,决定结合疫情期间特点,动员各支部宣传委员及相关同志,在原有各支部“身边榜样”材料的基础上,访谈、充实,修订形成鲜活的内容,并在机关党委网站的“学习园地”栏目中登载,以便利党员群众们阅读了解。目前一些事迹材料已经成熟,我们将根据成文时间顺序,之后次第登载。

各位“身边榜样”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令人感动。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没有耀眼夺目的的光芒,但是却充满了温暖和力量。希望我们的“身边榜样”继续向前,希望同志们共同向他们学习。一起学习这种舍我其谁的责任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奋斗精神,把本职岗位当作担当有为的人生舞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事业增砖添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