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120余名同志观影《决胜时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学习教育要求,9月27日上午、中午,在外联基金党支部的牵头组织下,机关党委分两批次,联系了来自于各支部的120余名党员和部分群众,在华联商场影院集体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决胜时刻》。教科研党总支的30余名同志也一同参加了观影。

11第一批次观影合影.jpg

《决胜时刻》展现了1949年1月北平和平解放后,党中央领导人进驻北平香山、国共和谈、筹备新中国、开国大典等一段段关键时期的历史故事。整个影片情节感人,旋律优美,另观影的同志们影响很深刻,观影后,大家谈了自己的不同感想。

22第二批次观影合影.jpg

有的认为影片中的形形色色的大人物与小人物的生活点滴,令人深刻,更多人性化的画面,令另观影的同志们印象很深刻。有的认为影片能够很好拉动与观众的距离,对于国家与历史的带入感也很强烈。有的谈到影片使得自己对于这个时代的印象更为深刻,对于历史的感觉更为具体。总的看来,通过观影,大家的爱国、爱党之情更为浓郁,对于迎接建国七十周年的心情更为迫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