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弘扬抗疫精神 建设模范机关》微党课

为积极贯彻《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629日下午1:30,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以《弘扬抗疫精神 建设模范机关》为题,在学校企业微信平台,为机关党委的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视频微党课。

1.jpg

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以《弘扬抗疫精神,建设模范机关》为题为大家上微党课。在党课中他分享三点感受,一是疫情让我们思想上经受淬炼,信仰上更加坚定。疫情对党、国家和个人都是极大考验,这场战疫让我们见证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坚定了四个自信。二是疫情让我们政治上经受历练,行动上更加自觉。从国家到地方再到学校,大家闻令而动,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党的组织力在战疫中得到充分彰显和有效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得到强化,党的坚强领导成为战胜疫情的根本保障。三是疫情让我们在实践中接受锻炼,斗志上更加昂扬。广大党员发扬斗争精神,克服困难、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也在攻坚克难中锻炼成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他建议机关党员:一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坚持长远全局地看待问题,让工作更有高度;二是要以治理思维推进制度建设,落实“治理年”工作要求,让工作更有法度;三是要坚持以师生为本,精细化做好疫情下管理服务工作,让工作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