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联基金党政办两支部联合举办“同心战疫 悦读分享”读书月活动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外联基金党支部和党政办党支部联合发起“同心战疫 悦读分享”读书月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读书月活动全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共有18名党员通过不同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结合北京市委党校向全市党员干部推荐的第三期推荐书单,两个支部成员每人推荐几本自己看过的或者感兴趣的好书,从党性教育、历史人文、管理哲学、文化建设、金融时政等不同方面开展阅读活动,大家尽享经典,品味书香。


image001.jpg


支部成员线下利用业余时间读书,线上热烈讨论,积极分享读书心得,从书籍内容介绍、国家时事政治、个人所思所感等不同方面对所选的书目进行交流学习,共同成长进步,提高思想觉悟和认识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工作之余,读好书、好读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同时,此次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弘扬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树立不断学习进步的信念,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从自身做起,加强校园防疫管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家扶贫战略,全力助推确山脱贫,践行我们服务社会的公益精神,彰显我们与国同行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