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借调挂职干部经验交流会

11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举行借调挂职干部经验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鹿伟,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机关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和青年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主持。

会上,蒲沿洲、张德安、葛超、董剑、何明华、赵军伟、李成鹏、任治政8位借调挂职干部分别对挂职借调期间的工作经历、借调挂职单位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从不同角度分享交流了各自挂职、借调以来的工作体会和收获,特别是结合上级教育行政机关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勤勉严谨的工作作风、规范的工作流程、高标准的工作要求、强大的执行力、学以致用的学风等值得借鉴的方面,对机关工作和机关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鹿伟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用心工作、重视学习和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在面对困难时恪尽职责、迎难而上,将学习锻炼的收获落到实处,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汪庆华在总结发言时对借调挂职人员在借调挂职锻炼中充分践行华电精神、为学校赢得声誉表示感谢和肯定。汪庆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交流互鉴,希望借调挂职人员能够把在上级单位学到的干事创业、敬业奉献的精神带回来,把讲政治讲大局、讲规范讲流程、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带回来,带动更多的机关同志乃至更多华电教职工爱校敬业、追求卓越,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下一步也将从机制和文化两个方面进一步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教职工的内生动力,让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使每个人都“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让干事创业成为华电的一种时尚。机关各部门要把讲政治讲学习作为机关自身建设重要内容,要合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文化氛围,在传承中创新,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机关部门负责人要以上率下、走在前面、多做示范,各级干部要提高站位、层层把关,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工作水平。机关新任副职干部既要提高标准,“身为兵位,胸为帅谋”,主动谋划、建言献策,又要放低身段,做“大头兵”,在具体工作实践中锻炼成长。汪庆华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各支部书记、各部门领导干部要主动学习、指导带动学习,注重调查研究,理论联系实际,聚焦学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实践,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