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疫情联络员工作会议

9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疫情联络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工作中困难和不足,征求基层单位意见建议,并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副书记赵军伟和机关党委21个党支部疫情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军伟主持。

image.png

会上,张德安首先通报了近期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包括台账整理、信息日报、楼门值守、关联排查等工作的背景、意义和相关情况,肯定了一段时间以来各单位联络员在疫情数据每日统计、每日报平安、疫情风险信息排查等方面做的工作,对疫情联络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部署,在机关党支部书记例会上做了责任任务分解,也将关心和推动疫情联络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同志的培养锻炼。下一步,将把疫情防控工作与推荐优秀干部结合起来,与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支部考评结合起来,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机关党委各支部各部门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会上还对机关党委近期工作交接、人员调整等情况做了通报。

国庆假期将要来临,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张德安对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疫情防控联络员积极配合部门领导,一如既往地做好本支部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对机关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扎实有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学校疫情防控大局中淬炼作风、勇于担当、争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