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宣传部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10月25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征求意见和建议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硕出席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陈志主持。

117.jpg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要求,陈志带头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反思问题,并明确了未来的整改方向。随后,党委宣传部各位党员也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十八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实事求是的态度,逐条逐项查找了不足和问题。

此外,依照学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要求,宣传部的全体党员踊跃发表意见,围绕宣传部工作的改进、部门团队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较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何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宣传部党支部非常重视,宣传部各位党员直言敢谏精神值得肯定。会议总体达到了预期要求,但是还存在着不小差距。他指出,宣传部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力度和深度还不够,还需要有更高的标准,应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群众意见作为自我改进的良药;宣传部整体的精气神仍有欠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宣传部的领导干部要借助主题教育的机会,结合今天会上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反省问题,不断改进自身,提高自身以及整个宣传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状态。

何华对宣传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宣传部要解决好宣传工作是“为了谁、服务谁”的问题,加大调研力度,认真聆听基层声音,深入挖掘和弘扬先进典型;第二,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宣传工作应顺应时代潮流,加快媒体改革和媒体融合的步伐,使宣传工作形式进一步多元化,内容丰富化;第三,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每个宣传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宣传队伍;第四,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宣传部人员要多参加各种培训、多学习,部门定期召开展务虚会,提升全员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