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建工作, 9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工作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硕、机关各支部联络员以及疫情防控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张德安书记首先对机关各支部信息员、联络员在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机关同志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感谢王硕副书记为机关党委所做的贡献。接下来会议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充分听取了大家关于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逐一发言,反映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从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建设、规范支部生活、加强青年干部培养锻炼、总结凝练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促进机关同志与师生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_20200917154312.png

最后,张德安书记分享了四点感悟:第一,要坚守责任,机关要对大家负责,大家也要对各自工作负责,各信息员更要慎终如始、持之以恒做好信息统计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第二,要促进融合,面向基层一线、面向综合改革,各支部与各支部、支部与院系间应加强交流,协同配合,青年同志也应在更多担当、更多体验中成长锻炼;第三,要形成良好文化,既传承机关讲政治、讲付出的文化传统,又营造尊重师生、尊重同志、尊重劳动的文化氛围,增加理解,促进共鸣;第四,要永葆奋斗情怀,面对工作压力要有“苦中作乐”的精神,带着对事业、对工作、对师生的感情,问心无愧做好手中的事,共同把机关建设得更好。

本次座谈会也是机关党委师德建设月活动内容之一,之前机关党委已与新入职教职工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