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六支部党员群众参观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展厅

7月5日下午,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化党建工作,在校工会党支部的联络帮助下,机关党委组织了15名党员、群众前往航天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学习,并参观了内部展厅。IMG_5439.jpg700.jpg


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硕,机关党委委员朱晓林,外联基金党支部书记、外联部副部长李宁,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以及来自六个党支部的党员、群众在讲解员的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在宽大明亮的展厅里,陈列着各式各样的1:1比例的卫星模型、返回舱实物和其它空间设备,展厅带给大家的震撼与讲解员的深入讲解,使得大家心潮澎湃,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在参观活动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科技、创意、文化等新理念给我国航天事业带来的深刻变化,为国家在航天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振奋。大家还在荣誉榜上发现了著名校友科学家张庆君的名字,出现了多次,这也令大家倍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