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支部纪检委员培训

4月26日上午九时,为强化各支部纪检委员培训,并传达传达学校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机关党委邀请了各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共同在D457召开了机关党委工作会议。会上印发了北京市委组织部的《关于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校内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及实施办法》《机关党委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与“机关党委学期工作设想”等材料。

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硕同志结合以上材料,首先就支部纪检委员的相关工作,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他结合《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校内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及实施办法》,对校内巡察工作中纪检委员工作相关内容,做了解读。同时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读讲了有关纪检委员需要落实的内容;传达了学校纪委办、组织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解读了纪检委员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他希望各位纪检委员与支部其他委员一起,切实履责,从严从实,严谨做好工作。

333.jpg

之后,王硕同志进一步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汇报了机关党委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设想。2019年度,机关党委的工作希望结合党建工作、思想作风、业务水平三个方面,进行拓展、深化,以求能够更好的服务中心、建设组织。大家共同沟通讨论了这一设想。

会后,在4月29日,机关党委又组织了部分未能参加26日会议的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在主楼D913举行了以上内容的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