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1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机关党委各单位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归侨、党外知识分子等受邀参会,统战部副部长高洁受邀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刘献伟、盖姝参加了会议。

ae41e4de48f2ca0391c58247ff8910b.jpg

张德安首先通报了2023年机关党委工作情况。他强调,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一方面是通报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让大家更加充分地了解机关党委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工作效果。另一方面是加强沟通交流,接受党外监督,听取大家对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对机关党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实际、立足部门工作对机关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高洁简要通报了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她表示将积极研究采纳有关意见建议,协同推进落实,并一如既往地为机关统战工作开展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076484d36ade31d9593a190a8af581b.jpg

张德安总结发言,他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机关党委将积极采纳各位老师提出的工作建议,切实抓好落实转化,同时欢迎大家继续监督支持机关党委工作,为推动机关工作更好开展、促进学校事业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张德安代表机关党委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和事业更上一层楼!

初审:赵恺超

复审:彭乾刚

审核:张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