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专题党课及教职工考核评审会

11月27日上午,在主楼D547会议室,根据机关党委委员会的决定,机关党委组织了机关党委副书记专题党课,以及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评审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或支部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王硕对各党支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各支部做了汇报。之后他以“努力建设机关一流党建 积极服务学校一流发展”为题,做了专题党课。王硕从机关党建的意义、相关调研成果、长远努力方向、未来一年内奋斗目标等四个方面,做了汇报。

41.jpg

42.jpg

他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机关党建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以及自己学习学校党委、学校领导主题教育及党课内容的心得体会。汇报了调研中发现的机关党建的相关问题,并从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贯彻正风肃纪、抓牢干部队伍、推进创新引领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机关党建的长远努力方向。为了形成重点突破,积极做到主题教育工作的成果落地,他也提出了在机关作风建设、身边榜样选树、借调工作经验交流、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务干部培养、青年学习读书会深化等具体的奋斗目标。

43.jpg

会上还组织了2018-2019学年度的教职工考核工作。会上发放了学校的考核工作通知、近四年的考核结果汇总表、涉及差额投票的同志的考核登记表等材料,王硕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往工作和此次考察等内容,7位支部书记就有关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之后进行了评审投票。经过一轮投票,评定了推荐考核结果为优秀的7名同志的名单。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