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委员会议传达上级要求并研讨主题教育工作

9月25日上午,在主楼D547机关党委委员举行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硕主持。

1正面图.jpg

王硕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的工作要求。此次部署会会上,组织部部长鹿伟介绍了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分工等内容,两位学院党委书记做了表态发言,原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徐大平做了讲话,最后校党委书记周坚做了重要指示。周坚书记指出,此次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履行工作职责,防止形式主义,加强自身建设等。

3侧景图.jpg

会上,各位委员还讨论决定了“机关党委关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通知”,并共同讨论修订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通知和安排表结合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方案制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实施、主题教育信息的报送、人员的组织与协作等多个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会议决定在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宣读。

会议的最后,大家还交流了机关党委的进一步工作,为努力做好主题教育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大家表示,继续团结奋斗,不断深化,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