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按照学校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有关要求,1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孙传新,机关党委全体委员、组织员、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等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主持。

image.png

机关党委21位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本支部工作内容,重点从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且按照机关党委将作风评议纳入考核重要内容的要求,单独就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两位特邀教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王永利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骆小平老师分别进行了评议,并从基层角度提出建议。

孙传新做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机关同志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等任务中体现出的勇于担当、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指出机关作风是学校作风的风向标,希望机关各支部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加强理论武装与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统一起来,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积极推进“一融双高”建设,树立大抓基层导向,更多地面向基层听取意见,走出去加强学习交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结合当前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要从机关严起,从领导干部做起,充分发挥机关带头表率作用。

会后考核小组在综合支部手册检查情况、满意度测评和述职评议的基础上,结合支部书记日常工作表现,依据综合分数排名,确定了考核结果。机关党委将通过述职评议考核,进一步总结基层党建中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巩固深化作风建设,以担当作为、敬业服务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