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委员会开展政治学习并进行工作交流

11月27日下午三点,机关党委委员会在主楼D917集中进行了政治学习,并开展了工作交流。

大家共同观看了《榜样3》这一专题节目,其中重点学习讨论了“李元敏:没有私心才能赢得民心”这一内容。学习中,王集令同志谈到:看了之后很受教益,村干部唯有俯下身子,服务好每村每户,帮老百姓解决问题,才是一名优秀党员;在高校也同样如此,李元敏同志这一榜样,十分值得我们学习。王子杰同志认为:李元敏同志的先进事迹非常感人,扎根基层的平凡生活,同样能够诠释党的使命,履行好党员责任。孟大伟同志感慨说:基层干部很不容易,但是只要不忘初心,带领大家勤劳致富,肯定会受到大家支持,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一心为公。朱晓林同志感触道:看了李元敏同志的榜样事迹,很受触动,从日常工作做起来,讲奉献、讲服务,同样很不容易,也很了不起。王硕同志说:学习李元敏同志的事迹一个突出感受是,工作是奋斗出来的,事业是干出来的,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我们本人作为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很重要。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关于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查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共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同时,对学年度机关党委教职工考核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