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党史教育联学活动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机关党委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带领机关分工会全体委员共同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联学课程选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平教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创立》。这门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精锐骨干教师讲课团精心打造的系列课程之一,该系列课程系统梳理党史脉络,充分展现党的创立和发展历程。通过联学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能力,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2.jpg

机关党委通过联学活动,深入院(系)级党组织,把学习延伸到工作前沿,丰富了学习方式,拓宽了教育内容,深化了相互交流,促进了作风转变,努力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一起带领机关分工会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