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建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机关党委部署,10月18日下午,在主楼D212会议室召开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升服务中心效能的研究路径》座谈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硕和各党支部代表共计12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程诚老师主持。

0.jpg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从坚持问题导向、质量导向、目标导向出发,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部门党建的特色亮点做法,探讨了困扰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如何推进组织融合、工作融合、载体创新等问题对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1.jpg

2.jpg

最后王硕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党务工作者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增强工作本领,持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能,围绕服务中心抓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学校创建“双一流”作贡献,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攀登新高峰,再铸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