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机关党委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门教师分别在学校会场、办公室、家中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9889362cc2964bcd9ec4f761e661cb2f.jpg

会后,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政办巡察办、政研室发规处、纪检监察、教工部人事处、外联处、基建处、保卫处、网信处、工会等党支部通过支部、部门集中学习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畅谈学习心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参加党政办巡察办党支部学习讨论并交流学习体会,机关党委委员、组织员作为对接支部的联系人分别参加了相关支部的学习活动。

b89c9c4e1500443aa6e601edffdcddf2.jpg

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及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发挥机关同志带头表率作用,为学校事业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