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青年学习读书会专题学习“双代会”精神

为学习宣传贯彻第七届教代会暨第九次工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一分工会文化建设,增强机关组织凝聚力,机关党委、机关一分工会于3月14日下午在主楼D1010会议室举办机关青年学习读书会——“双代会”精神学习专场。机关一分工会工会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联络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及“双代会”青年代表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委员年中华主持。

程诚、鄢知、马新科三位“双代会”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对学校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并分享了参会感受。

IMG_2333_副本1.jpg

各工会小组长、支部联络员结合各部门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结合本职岗位谈切身体会,认为本次“双代会”报告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备受鼓舞,本次学习会的召开为机关各部门成员学习和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提升同志们的彼此认识,受益颇多。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一分工会主席王硕从凝聚思想共识、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号召机关青年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截止14日,机关党委、机关一分工会已经有了一半的党支部、工会小组,召开了学习传达“双代会”精神的专题活动。活动中,既有“双代会”代表的认真传达,也有同志之间的热烈讨论,在各个支部、工会小组,也形成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