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中国电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6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张德安、副书记赵军伟、宣传委员汤明润、青年委员盖姝、政研室彭乾刚等一行赴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中国电建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公司党委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副主任肖潇,机关团委书记付奎,机关工会主席马靖,公司党委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干部王丁丁、范辀参加座谈。

72a47883844e4174998cc46ea516a9ff.jpg

肖潇代表中国电建机关党委对我校机关党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中国电建的整体情况和机关党委设置运行情况,并着重围绕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双引双建”、智慧党建、作风建设、政治巡视、服务保障、群团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付奎、马靖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群团工作情况。

张德安对中国电建机关党委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和机关党建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汤明润重点介绍了学校大学理事会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领域加强合作。双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风建设、能源安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中国电建是学校大学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能源电力行业发展态势,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确保能源安全等战略部署的学习理解,有利于校企双方在机关党建中找准发力点、落脚点和对接点,也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