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委员会举行主题教育研讨和师德师风学习

9月19日下午在主楼D547,机关党委委员会认真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除一名委员因国庆工作会议请假外,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硕同志主持。

1.jpg

会上王硕传达了周坚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杨勇平校长的具体要求。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机关党委的实际,以及近两日大家在多个支部的沟通情况,讨论了机关党委的具体落实方案的草案。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大家也进行了沟通。

为了做好委员会的第一次集中学习教育,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窦雅萍、王硕、孟大伟等三名同志分别通篇领读了书中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三篇文章,大家就所读内容就行了讨论交流。

2.jpg

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的最后,大家组织了师德建设专题理论学习。孟大伟同志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教育的背景,以及在干部师德师风教育、离退休教师荣退、新入职教师宣誓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带领大家进行了师德师风相关方面的学习。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大家共同进行了讨论交流。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