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2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暨“庆国庆、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纪监审党支部书记范立主持。

S3.jpg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

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10月1日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与心得。一致认同习近平同志指出的“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近14亿中国人民人心空前凝聚,爱国热情空前高涨,更坚定了我们排除一切艰难险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立足世界民族之林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