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与环境学院党委对接 开展“毕业寄”党日活动

近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响应机关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头参与毕业生毕业离校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庆祝党的99岁生日。

7月2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对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环境学院两位民主党派教师共同为毕业生打包行李。


image001.jpg


这边环境学院九三学社成员方明老师爬上爬下为同学收拾行李,那边统战部副部长窦雅萍老师举着手机与同学视频连线询问物品是否需要打包,这边统战部路雨欣老师为同学们缠绕防撞泡沫包装装箱,那边环境学院九三学社成员谭小丽老师为同学撰写毕业寄语卡片,这边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志老师为同学封箱,那边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老师为箱子做好标记,一旁还有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硕为大家留下影像记录。




火热的夏天,火热的情感,半年没住人的宿舍里,闷热无风,大家都汗流浃背,但都毫无怨言,充满欢乐。大家齐心协力,力求为同学们打包好,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特殊防疫时期的毕业“寄”,留下最后的华电美好记忆。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