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处党支部和教学科研党总支学科与实验室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23日下午,网信处党支部联合教学科研党总支学科与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与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李惊涛主持。

1111.jpg

李惊涛以“学思践悟二十大,深入推进双一流”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一流”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统一意志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系统介绍学校通过“五个体系”“四个策略”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工作,推动能源电力学科群整体水平在世界一流行列中稳步提升。网信处党支部书记安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介绍了近期学校信息化重点工作情况和信息技术未来发展方向。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高继周以“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分别从育人模式、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大数据几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系统讲解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结合理论学习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本次党支部联合学习交流活动,提高了学习成效,加强了双方了解,促进了部门间业务工作开展,达到了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预期目标,今后将推进党支部联合学习活动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