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件行李总关情 :外联基金党支部助力经管学院毕业生行李寄送

2020年毕业季,因为疫情正经历一场别样的毕业“寄”。外联基金党支部积极联络,携手助力经管学院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工作。

外联基金党支部六名志愿者协助经管学院4号楼134的三位研究生毕业生打包行李。打包前一天,大家建立微信群,沟通第二天行李打包细节,制定方案。


image001.jpg


7月4日一早,利用周末时间,每位参与打包的老师,一对一、点对点地与毕业生进行视频沟通,确认物品存放位置,对每一件物品进行分类整理打包,一人一策做好工作,做到毕业生心中有数、不遗漏一件物品。


image003.jpg


大家小心翼翼地收拾,有条不紊地整理。将衣服、床铺、鞋子、包包、书籍、化妆品等不同的物品分类进行收纳整理。分类整理、打包封箱、搬运邮寄……上下床铺间、宿舍楼内、走廊间穿梭不停的,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


image005.jpg


根据学生意愿,打包好的行李采取邮寄、暂存、校门口自取和贵重物品保价邮寄等个性化方式。李宁老师负责的同学行李需要自提,她就和梁玉超老师把行李封装好后用自己的车运到学校门口;怕在运输途中有液体洒出,黄向军老师把学生的洗漱用品用塑料袋裹好后用胶带封装再打包入箱;女同学的化妆品大都是易碎品,周华老师和李晓伟老师用毛巾把化妆品细细包裹封好然后放进盒子里。王瑞琪老师根据同学的意愿帮忙把重要证件和贵重物品邮寄顺丰快递。


image007.jpg


每一件物品都是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生活记录!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整理,外联基金党支部完成了三位毕业生的26件行李打包。炎炎夏日,大家汗流浃背,行李“云”打包,累并快乐着。支部党员对毕业生高度负责,对工作高度认真,用心耐心地帮助毕业生整理每一件物品。在这特殊的毕业“寄”,大家用质朴的付出,将师生情化为行动,打包在学生奔向未来的行囊中,送2020届毕业生一份深刻记忆作为青春纪念“礼”。打包祝福,邮寄期许,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2020届毕业生。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