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三全育人“专题讨论

11月13日上午10:00校工会党支部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开展以构建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为目标,以“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 大讨论活动。活动围绕如何服务好教职工;如何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激发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如何拓展三全育人途径进行讨论。

1.jpg

工会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工会活动,为青年教师开展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板书大赛,为单身职工开展了单身联谊会;为有住房需求的老师开展住房团购;运动健康方面开展健步走活动、健康讲座、球类活动、社团舞蹈等;文艺方面开展书画展、读书会,促进了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

继续拓展工会工作拓展面,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更加精细化服务事项。例如中年女教师压力疏解、大龄青年交友活动、不同学科教师的学术沙龙、教职工自我发展和对学校发展意见建议座谈会等方面,促进不同群体会员的需求。

大家表示,校工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的总体工作目标及中心任务,为进一步提高工会教职工的综合素质能力,加深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强工会凝聚力,把主题学习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提高工作水平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开拓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