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年9月30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一楼12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由倪景峰书记布置本支部9月-11月学习任务安排。

倪景峰书记传达了《华北电力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系列文件精神,强调学校对这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要求保卫处党支部也要自上而下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工作。会上,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倪景峰书记为工作小组组长,指导保卫处党支部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四个方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工作方案中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有具体的安排要求:一、以自学为主,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开展集中研讨;二、确定开展“关于校园消防安全隐患的解决方案及可持续发展规划”主题调研;三、组织开展“助力双一流 我们在行动”活动,每个党员一个任务,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四、落实“一人一篇心得,一人一句谏言,一人一事行动”活动,根据学习内容每人写一篇心得或一句谏言,结合社区党员活动,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五、开展帮扶活动,关怀保安队伍,改善保安队居住环境,给困难保安送温暖。

啊.png

本次党员大会上,通过党员研讨,制定保卫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确定每个月学习教育主题、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方向、落实整改方案,最终形成主题教育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