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联基金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专项会议

11月15日,外联基金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专项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宁主持。

1.jpg

会上,李宁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方案》,与会党员根据活动要求,以构建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大讨论活动,讨论内容主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问题、工作实际、创新发展等议题开展。对如何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进行了集中研讨,经全体党员讨论通过,形成党支部决议:1.深入推进学校对外合作和开放办学向纵深拓展,积极构建社会参与长效机制,支撑大学创新人才培养;2.引入优秀校友资源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路径,助力明德大讲堂、华电大讲堂、研究生前沿&创新论坛等平台建设,搭建校友大思政工作格局;3.坚守育人初心,扩大社会公益力量励学助学规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人才培养。

会上,支部党员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情况,组织观看《小巷人家》、参观双清别墅等事宜进行交流。会前,外联基金党支部开展了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支部所属部门教职工李晓伟、肖媛媛、梁玉超、王瑞琪、史雪霏、王红燕、李凝鑫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会议考核王瑞琪为年度优秀,其他教职工为良好,上报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