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6月10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D925会议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文件汇编》的相关内容,开展了一次深入的集体专题学习。

34.jpg

党政办支部书记陈溪同志向与会党员们传达了政治建设相关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深刻理解在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关键意义。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六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认真深入的解读。

党政办副主任孟大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措施》《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对其中的主要内容,带着大家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分析、介绍。

专题学习的最后,陈溪同志结合党政办的工作,希望大家学好以上三个重要的内容,理解内化好,并发挥好党政办的统筹职能,协调多方,落实落细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