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提名投票 暨“四史”学习知识竞答活动

2020年10月15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暨华北电力大学院(系)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提名投票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张冬媛同志主持。

1.jpg

张冬媛同志详细说明了本次华北电力大学院(系)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办法,强调本次提名投票关系到党支部后续各项工作、活动的开展,要选出真正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党员干部。随后,张冬媛同志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各个候选人的简历、工作实绩等情况,大家对此进行充分讨论并以不记名形式按程序进行投票。

最后,与会党员在现场开展了问卷知识答题活动。问卷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等方方面面,各位党员在规定时间里积极答题。通过此次答题活动,督促了各位党员对党史理论知识和新冠疫情防控方法的学习,引导支部党员强化理论学习,打赢疫情攻坚战,此项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