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结合学校有关安排,6月2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1.jpg


会议由支部书记倪景峰同志主持。第一阶段,支部副书记蔡可佩同志传达了学校文件要求,明确了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并针对“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第二阶段观看周坚书记“同向同行、协同育人”思政课和“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三阶段“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全体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讲述身边故事和切身体会,总结回顾了疫情防控期间,在严格遵守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主动应变,积极求变,在抗疫中汲取育人正能量、在实际工作中巩固抗疫成效。


image003.jpg


最后,支部书记倪景峰同志总结,中国人民的抗疫历程体现了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把初心和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践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