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我校七届二次教代会精神,5月27日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了“学习贯彻教代会精神 从严从细落实工作责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基建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和学习我校七届二次教代会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image001.jpg


会上,支部书记赵秀国同志详细传达了七届二次教代会上周坚书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和杨勇平校长作的学校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学校5月26日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基层党组织和班子成员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对本年度学校基本建设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基建处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廉洁奉公,在新形势下更加注意工程质量与进度,为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围绕这些内容,大家在会上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