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中层干部学习进展情况

1. 9月19日中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观了“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电力行业职工系列展览。

A.jpg

2.9月23日,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70年光辉历程,激励和引导党员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而奋斗,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暨“迎国庆、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B.jpg

3. 9月2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部署工作,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并组织学习教育。

4. 9月27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学习教育要求,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中层干部和来自于各支部的120余名党员和部分群众,在华联商场影院集体观看了革命题材电影《决胜时刻》。

5. 9月30日上午,资产、基建招标、档案馆党支部中层干部在主楼D0406房间,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讨论专题“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办好社会主义大学”。

C.jpg

6. 10月9日中午,由档案、资产、基建招标三个党支部联合发起,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硕,各位委员,组织、工会、计财、保卫、国际合作、联络办等9个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等50多人赴昌平革命历史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围绕主题教育学习专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展开自由发言和讨论。

7. 10月12日下午,资产、基建招标、档案馆、后勤党支部中层干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讨论专题“对标四个服务,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