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活动

5月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纪委办、监察处、纪委监督检查室全体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1b6de1d00269491897ccb90c2c838f9c.jpg

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幅幅图片前驻足观看,认真领会毛泽东同志“两个务必”和进京“赶考”告诫;体会到了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性胜利,建立新中国的豪迈;领略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的壮志。

5.jpg

鲜艳的党旗下,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6.jpg

同志们表示,70多年前,党中央从西柏坡动身前往北京时,毛泽东同志说:“今天是进京赶考的日子”。今天,这场考试远没有结束,“赶考”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通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铸造一支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铁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