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政研室发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安排,机关党委政研室发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对接联络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宫凯到会指导,政研室发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image.png\

会上,政研室发规处党支部书记郭炜煜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联系部门工作实际,提出要加强“学习型研究型党支部”建设。

汪庆华与党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交流、检视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总结收获提高,检视差距和不足,并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交流思想。

汪庆华强调,政研室发规处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肯定了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改进部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宫凯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环节完备,支部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剖析深刻,会议开出了成效,起到了推动工作的作用。希望今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四史”学习,聚焦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推动学习成效和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