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与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交流联学

按照机关党委处级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5月16日,工会党支部和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交流联学,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3660d16b1bb442299b6360d2a073daec.jpg

工会党支部书记林长强和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新军进行领学。林长强就“精准开展调查研究,开创新时代高校群团工作新局面”进行交流,他表示,群团工作要与师生保持密切联系,一是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二是引导群团组织发挥积极作用,三是推动群团组织自身的改革创新,四是完善对群团组织的经费、人员保障。林长强还从“家”的温暖、团结凝聚、人文关怀和首善标准四方面介绍了工会工作,表示将对教职工开展精准服务,形成工作特色。

王新军表示,将加大团委深入基层的力度,了解学生思想状况,提高工作针对性,深入部署各学院团日活动和二级团校,着力调研学生志愿服务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以正确的舆论引导学生,用丰富多彩的活动陶冶情操,密切联系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合作。

会上还就教代会、学代会提案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联学旨在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在支部层面落细落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导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