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代会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提高服务师生能力,2020年5月28日下午,网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教代会报告”主题党日活动,由网信处副主任赵黎明主持。


1.jpg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个人研读本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的形式学习了杨勇平校长在本次教代会上作的题为《创新制度体系提升治理效能,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取得新突破》的学校工作报告,并对报告中提出的学校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对学习报告的心得和感受进行了热烈交流。随后,马新科老师作为教代会职工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参加本次教代会的感受,并介绍了教代会议事流程。

接下来,赵黎明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提升治理效能、用于攻坚克难、汇聚发展合力几个方面传达了周坚书记在本次教代会闭幕会上作的题为《战疫发展两不误,同心聚力谱新篇》的重要讲话精神。赵黎明指出,当前虽然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还不能放松警惕,大家在疫情期间要立足岗位,注重个人能力提升和身体锻炼,学校和部门是我们每个人最坚强的后盾,我们所承担的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也是支撑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按照本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