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和学期工作研讨

9月6日上午9:00校工会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学习活动,林长强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系列重要书目,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就如何过好教师节,如何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916182512.jpg700.jpg

结合学习,校工会根据工作重心“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布置了工作,开展“壮丽七十载,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组织优秀会员参观学习世园会、教师节合唱“歌唱祖国”,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暨新版“健步121”推广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开展首届最美板书大赛活动等,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表示,校工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的总体工作目标及中心任务,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进学校的民主政治建设,为进一步提高工会职工的综合素质能力,加深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职工之间的感情,加强工会凝聚力,把主题学习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提高工作水平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开拓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