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5月17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主D264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长强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林长强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展开热议和思考。

习近平总书记在谈话中指出了对青年的期望,这体现着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揭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密切联系,因此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明确成长发展、建功立业的正确道路。我们要不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同时要勇于创新创造,积极投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我们的价值。也要拥有顽强的意志,练就高尚品格,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牢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和正确方向,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严以律己,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永久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我们要结合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布置并强调了近期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如,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筹备开展5月份职工羽毛球比赛;筹备开展6月份两地乒乓球联合团体赛;“喜迎国庆,祝福祖国”庆祖国七十华誔征文活动;大力开办好职工文体协会活动等。同时,要求工会同志配合二级分工会开展好各种活动,积极推进“职工小家”建设,加强经费管理,严格按计划、预算执行,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期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