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党支部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2019年9月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分批前往影院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74f8b5e2b7aeb188ff43358cc68ee4e_副本.jpg

该电影讲述了1949年党中央领导人进驻香山,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竭力筹备建设新中国,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筹备新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一系列大事,再现了共和国缔造者们运筹帷幄、筹建新中国的决心与信心。歌颂共和国缔造者和革命先辈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在带领观众回溯历史的同时,也回顾了新中国建立的初心与使命。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段历史是新中国成立前风云际会的时期,也是勇者无畏的决胜时刻。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教育事业舔砖加瓦。